44R

一个小小的repo


 @哈珥西门口 

收到书之后马上舔了一遍,好甜啊~~~抱抱太太~~么么哒❤❤❤

叶乐番外特别感动~啊~乐乐真是焰火一样的人,幸好他可以不用孤独的燃烧,即使一切都成了过往,还有人陪在他身边看花开花落,非常幸福TAT

追连载的时候,看王方部分的心情一直是:嗷闹!老方你补药这样!!!

……幸好老王是个心理承受能力超强的美男子啊……

咳咳,严肃地说,在真诚的感情关系中,每个人都会不可避免地暴露自己性格的最真实一面,无论是优点还是缺点,都会不自觉地展现出来,可以治愈伤痕让我们变得更好的,才可以称得上是真爱。(当然治愈的过程各不相同,其中也有像某人一样逃跑到国外再折腾回国内的这种以毒攻毒型的……)

所以,幸好他们相遇了。彼此填补心中的空缺,相互关心牵挂,有最温柔妥帖的相处,如此幸福。

感谢写了这么好的故事~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